把愛送到聖城‧關懷鰥寡孤兒

[詩146:9 耶和華保護寄居的,扶持孤兒和寡婦,卻使惡人的道路彎曲。]
今年5782(2022)年,我們邀請您與我 們共同來完成這項神聖的任務,在這個遭受著新冠狀肺炎肆虐的一年裡,這些家庭所面臨的困境,和所擔負的 壓力,都比以往任何時候來得大且艱辛,因此我們誠摯的邀請您,一起來關懷並幫助這些鰥寡孤兒弱勢的家庭!

在過去的一年裡,CBSI用捐獻來關懷、祝福以色列!今年CBSI再次與平安耶路撒冷基金會合作,期盼能在光明節 期間(11月29日-12月6日),帶給在以色列的鰥寡孤兒更多溫暖和盼望,更把世上的光〜彌賽亞的愛與恩典帶到 這些需要被關懷的弱勢家庭當中。

猶太人的「光明節」,正是讓所有的基督徒,再次安靜思想 神的信實與奇妙作為的時刻。且奇蹟般的讓以色列人在毫無希 望之下,竟能生存了下來!當光明節的九盞燭台一一的被點燃,而燭光在每晚越來越明亮之時,我們何其盼望:願世界的 光〜彌賽亞耶穌,也能在每一位猶太人的心中,越發的明亮。甚願我們也能透過默想與禱告,讓 神的靈大大的澆灌我們 ,使我們再次被 神提升,領受祂的能力和權柄,並且活出基督的樣式,好讓以色列人從我們身上發現那「耶穌基督的愛 與關懷」,如此,才是最好的宣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