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什麼你我都要去以色列

人口只有八百六十萬人,面積25,740平方公里,台灣的三分之二,資源匱乏,外敵環伺, 唯一沒有石油的中東國家,卻成為一個以創新與教育聞名的發達國家。聖經上許多的據點, 它似乎有一種無形的魅力,深刻地吸引著我們。

耶穌出生於以色列猶太人的家庭,主的一生都與這塊「迦南美地」有關係。若我們要更深 的體會主耶穌的宣教觀以及各樣的比喻教導,更要到這片土地上親自走過耶穌走過的道路, 體驗耶穌當時的心情。

『祝福以色列』,把福音傳回耶路撒冷,沒比這個更有意義的傳福音活動了,這也是我們 這世代的使命。因為耶穌說:「你要盡心、盡性、盡意愛主-你的神。這是誡命中的第一, 且是最大的。其次也相倣,就是要愛人如己。這兩條誡命是律法和先知一切道理的總綱。」 (太22:37-40)」我們就是主耶穌最好的見證,「看著以色列人的眼睛,說出你與主相遇後 生命改變的見證。告訴他們耶穌如何在你的生命中起了那重生的經歷。」

不論弟兄姊妹對於教會的使命認識了多少,弟兄姊妹會因著我們與主相遇而看見我們的 熱情,愛的種子就此種下。直到現在我們對以色列有負擔的同伴還在為他們禱告,因為我 們確信,彌賽亞必要被以色列百姓認識,同時 神也必定要大大使用以色列人,不論還要多 久,以色列必定會復興。

讓我們一起來登耶和華的聖山,一起到聖地親身經歷前所未有的恩寵參訪,一起走進聖 地,走進聖經,走進主心意;深度體驗聖地文化,並且在聖經中重要的據點築壇、讚美、 禱告獻祭!讓我們一起為以色列獻上真誠的祝福禱告,因為 神的選民是我們屬靈的長兄, 讓我們一起到聖地去行走禱告,3D讀經。眾教會當與屬靈兄長以色列連結,明白 神在末世 的心意,讓這片 神所賜的流奶與蜜之地,成為眾人的祝福!

『你們要為耶路撒冷求平安!耶路撒冷啊,愛你的人必然興旺!願你城中平安!願你宮 內興旺!因我弟兄和同伴的緣故,我要說:願平安在你中間!因耶和華─我們 神殿的緣故 ,我要為你求福!』詩122:6-9 主命令我們要為耶路撒冷求平安,並為猶太人,我們的弟兄 ,並為聖殿的緣故求平安。因為神的國度要彰顯在耶路撒冷,撒旦必定要阻擋,必定要興起 各式各樣的事攻擊以色列,使以色列難以生存。

與彌賽亞相遇的感動

現代資訊發展一日千里,人與人相遇,太容易了;但,我們的生命要與彌賽亞相遇,卻 是需要親身體驗。因此現在已經不是保持沉默的時候,是守望禱告的時候了,是禱告 神的 應許實現的時候,是與主一同為耶路撒冷站立的時候了。我們從耶路撒冷看到,神已經呼召 了成千上萬的禱告者在全世界各地為耶路撒冷禱告,神也帶領祂的「和平禱告特使」們,來 到大君王的京城〜耶路撒冷。

「神從不後悔祂的選召。如果耶路撒冷沒有回到神兒女的手上,那神就是假的;如果祂 的土地和聖殿可以改變,神揀選你,祂有一天也會放棄你。」卓健誠牧師深信 神對以色列 民的揀選,沒有後悔也不會改變,這正是彰顯祂「愛」的本質與屬性。

為什麼與弟兄姊妹一起回以色列尋根這麼地重要,因為這是 神所愛、親自揀選的迦南美 地,而耶路撒冷更是神親自揀選設立為祂名的居所。台灣有越來越多教會加入為以色列祝福 、代禱、代求的行列,許多人在禱告中迫切流淚,或許他們自己也不一定明白真正的原因, 但這是聖靈的感動,是 神親自激勵這些選召的代禱者,是 神要親手栽種在耶路撒冷的公義樹。